顾晌

去做云中君的小鹿,做守约哥哥的小狼。

[信昭]空茧。

七。



出道前的首秀很快就定了下来,王昭君不得不更加努力的练习,本是以团队为主体的形式,可王昭君的形体确实是不如同期其他人,又或者说,除了这个其他的如果是留在团队里,有些暴殄天物。王昭君深知自己的弱点,也明白有些东西光是努力是不行的,还得有天赋。公司对王昭君的形象很是喜欢,所以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——以solo歌手的形式出道。

  王昭君很苦恼,最近自己实在太忙了,和韩信见面的次数也少的可怜,好不容易等到了月假,王昭君便兴冲冲的跑去找韩信,想着给他一个惊喜。怀着这样的憧憬和期待,王昭君一蹦一跳的朝目的地走去。

  韩信正在收保护费,嗯…也可以说惩治恶势力,当他看到小姑娘跑过来时,心下一愣,跟身边的人打了声招呼飞快的冲过去拉起王昭君的手赶紧撤离现场。关于女朋友这件事,韩信以前没多想,甚至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应该是个埋在泥里的街头混混,找个市井女人,平凡又普通的,像大多数人一样,浑浑噩噩的度过一生。遇到王昭君后,他才发现自己想的还是太少,时间,金钱,稳定的生活,他一样也给不了。所以他想,该努力些,脱离这泥沼,给昭君理想的未来。

  “怎么不打电话我?”

   “想…给你惊喜。”

  韩信不知道那些混混看到王昭君以后会干些什么,只能多抽出些时间照顾女朋友的安全。韩信很无奈,沉重的叹了口气,点点王昭君的额头。

  “下次我去接你。”

  “可我……”

  “这里的人都很危险”韩信尽可能的凶狠些,让小姑娘明白这件事的严重性。王昭君没见过韩信这样,也不太能明白韩信口中的危险是什么意思,这样思考者,眼神有些闪躲,像是受了惊的兔子。韩信一边谴责自己一边柔下声试图哄哄女朋友。

   王昭君的确有些惊讶,毕竟对于韩信,除了街头混混长的好看之外,对他的了解实在太少了,连在一起都显的仓促。可感情就是这样,你情我愿,管那么多也只是徒增烦恼。但是鉴于韩信刚刚的表现,作为小仙女怎么会这么轻易的原谅他呢!

  “我要听你唱歌!”

  韩信以为王昭君会想别的女孩子一样,赔礼要口红,衣服,包什么的,没想到竟然是要唱歌?韩信对自己的声线还是很满意的,清了清喉咙,绅士的询问女朋友的意见。

  “老婆大人想听什么歌?”

  “要抱抱。”



*拖了这么久才发实在抱歉,其实这一章是之前出去旅游在飞机上就打好稿了的,但是一直懒的打成电子稿然后就…嗯!要抱抱这首歌,没听过的小可爱可以去搜搜,我觉得小老虎唱绝对超适合!

评论(3)

热度(33)